close
『北港小吃』阿山陽春麵我來介紹的是北港阿山陽春麵~我小時後每次下課我都會來這裡吃一碗麻醬麵+餛飩湯 麻醬麵魯香十足的肉燥+豆干,拌上獨特麻醬來吃, 麵條包覆著滿滿麻醬,香濃不膩,古早味十足好好吃喔~這家麵攤設於光明路內住家的一樓,下午三點半營業至晚上11點半~從營業到打烊~人都好多喔....在地的北港人沒有人不知道這間阿山陽春麵喔~讚啦~~店面樸實..有30年以上的歷史這塊寫著各式麵食的招牌,看到就知道有很久就存在! 而這口灶散發出來的古早味更是濃厚吧!灶內正熬煮著大骨清湯,清香味撲鼻~從前是用柴火熬煮的,雖然改用瓦斯爐火~仍然不減古樸氣息~麻醬麵是我的最愛~~好吃好吃~~怎麼吃都不膩...(口水流下來囉)榨菜肉絲麵  老闆把細長的肉絲很整齊的排在麵上 我好喜歡它的湯頭...淡淡的又很有味道 這家的水餃也不錯吃喔~我同學女生喔瘦瘦的還可以吃下35個~~吃乾麵配湯外,還有一樣是不可少的,那就是各式小菜囉!這裡的小菜樣式雖不多,但一般可見的菜色都有~各式小菜都滷的很夠味,搭配特製醬油膏,不鹹甘香,更添風味~ 『阿山陽春麵』*地 址:雲林縣北港鎮光明路上 (北港朝天宮前中山路直走,看到左方 「雙和順」花生店時左轉即達)*營業時間:pm3:00-p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11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