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張雲翔在演講分享的笑話【夢想】 幽默風趣張雲翔說這一個笑話..讓我體會感觸很多.. 沒有{夢想}的人會傷害到別人.也會傷害到自己 --------------------------------------------------------------------------------------------------有一天,一架載滿乘客的飛機在起飛不久後,發生了故障,從高空中墜落了下來,落在了一片沙漠中,機上的乘客只有三個人活了下來,他們分別是老李、老張、老趙。三個人在沙漠裏走啊!走啊!又累又渴。突然,發現地上有個東西,拿起來擦了擦,原來是盞燈,從燈裏出來一個白髮老頭。 老頭說:“我是燈神,我可以滿足你們每人三個願望”。 老張馬上說出第一個願望:“我要很多錢”。於是,嘩!嘩!嘩!從天上掉下來很多錢,老張又說出第二個願望:“我要更多的錢”。於是,嘩!嘩!嘩!又從天上掉下來更多的錢。最後,老張說:“把我和這些錢送回家”。於是,嗖一聲,老張不見了,回家去了。老趙趕緊說出自己的第一個願望:“我要很多美女”。於是,嘩!嘩!嘩!從天上掉下來很多美女。老趙又說出第二願望:“我要更多的美女”。於是,嘩!嘩!嘩!又從天上掉下來更多的美女。最後,老趙說:“把我和這些美女送回家。於是,嗖一聲,老趙不見了,回家去了。現在,只剩老李了,燈神問:“說出你的三個願望吧!”老李說:“錢跟美女對我來說都沒甚意義,就給我來一瓶海尼根吧”。嘩!從天上掉下一瓶海尼根,老李拿起酒瓶一仰頭喝下去了。果真是爽阿!馬上又說:“再多給我來幾海尼根吧”。嘩!又從天上掉下一堆海尼根。燈神說:“先別急著喝,先說出你的第三個願望吧!”老李說:一個人喝酒沒意思,把他們兩個叫回來,一塊喝。嗖一聲,老張和老趙又回來了。 (故事寓意:跟一個生無大志不懷遠景的人在一起 沒有助益且會危害到你既有的成就)喝完酒之後,三個人又在沙漠裏走啊!走啊!又碰到一盞燈,一擦,又出現一位燈神。燈神說:我是剛才那位燈神的弟弟,我一樣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三個願望。這次老張和老趙變聰明了,要老李先說出願望。於是,老李說:“給我來一瓶海尼根”。嘩!從天上掉下一瓶海尼根,老李拿起來就喝。燈神問:“你的第二個願望呢?”老李說:“再多給我來幾瓶海尼根吧”。嘩!又從天上掉下一堆海尼根。燈神問:“你的第三個願望呢?”老李說“沒什麼事了,你回去吧!”於是,燈神嗖一聲不見了。(故事寓意:跟一個生無大志不懷遠景的人在一起 沒有助益 且會讓你既有的夢想 連實踐的機會都喪失)喝完酒之後,三個人又在沙漠裏走啊!走啊!又碰到一盞燈,一擦,又出現一位燈神。燈神說:我是剛才那位燈神的最小弟弟,我只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一個願望。老張馬上說出自己的願望:“我要一瓶海尼根”,嘩!馬上從天上掉下一瓶海尼根。跟著老趙也趕緊說出自己的願望:“多給我來幾瓶海尼根”,嘩!又從天上掉下一堆海尼根。燈神問老李說:“你的願望呢?”老李說:“我只想回家,送我回家吧。”於是,老李嗖一聲不見了。(故事寓意:跟一個生無大志不懷遠景的人在一起 沒有助益且會讓你跟他一起墮落 任何希望都會--不存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11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