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一個17歲女孩的遺作)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我想對你說我?你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心裡有千萬語還?說?你聽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這次告?就不能再相遇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所有回憶 抹去 ?並不容易生死由天?定 不要太傷心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你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心裡有千萬語還?說?你聽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這次告?就不能再相遇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我想對你說我?你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心裡有千萬語還?說?你聽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這次告?就不能再相遇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我 永遠 ?你。 最後一次 (一個17歲女孩的遺作)有一對感情非常好的小情?雙方家長都非常滿意對方準備大學就?婚正當高三開學不久學校體檢檢查出那個女孩的血蛋白有異常之後去醫院檢查查出她患了一種非常罕見的?形皮膚遺傳病這種病越嚴重皮膚就越?就像寶寶皮膚一樣最後會因為皮膚太?承受不了肌肉和血管的?壓而?裂雖然不能醫治但那個男孩和雙方家長都要求那個女孩住院就算不能醫治也要活長一點當醫生確定女孩還有不到一年的生命的時候那個女孩好像?開所有的恐懼似的不再把自己關在病房裡不見人而是天天都和那個男孩和家人出去散散步看看日出日落也就在那時她開始寫日記努力的紀錄已成過去的日子與所剩沒多少的時間當那個女孩再寫到某一次和那個男出去的時候女孩才發覺筆下的文字?大多都是她和那個男孩一起經歷的事那個男孩已經成為自己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於是那個女孩?定留下一份禮物?那個男孩?莿鳥的?唱幾個星期過去曲作好~詞填好就找朋友幫忙錄歌已經病入膏盲的女孩喉嚨的皮膚用大力一點就會出血但都堅持要自己唱當CD出?之後那個女孩竟然要求安樂死還說一開始就打算這麼做而且和那個男孩說要陪?她到她睡?還說要在?睡前對那個男孩說一句話手?關燈熄滅之後那個男孩出來那個女孩的媽媽把CD?了那個男孩那個男孩聽完之後和他媽媽說女孩最後對他說的是:在也不要看日出了不過我不怕因為是你陪?我睡?......我愛你因為那個女孩最喜歡就是看日出了所以那個男孩?定要走遍可以到的地方將每一個地方的日出都送?那個女孩2008年後那個男孩在一次上山的照日出的時候失足?山被人發現的時候屍體已經腐爛不堪然而相片裡面朝?的霞?依然充滿?馨這個女孩已經走了確留下這麼好聽感人的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11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